:::

基隆市安樂戶政事務所結婚拍照專區換新妝了~

基隆市安樂戶政事務所結婚拍照專區,於9月1日改造完成啟用。市府民政處張淵翔處長及林沛祥議員、秦鉦議員、張之豪議員、鄭愷玲議員及吳驊珈議員的2位助理、安樂區簡翊哲區長及多位里長皆到場祝賀,一同見證這浪浪漫的時刻。親親幼兒園小朋友熱鬧動感的舞蹈表演揭開序幕,整體設計以安樂區特色景點情人湖做為創意亮點改造。

「愛在基隆,情定情人湖!」基隆市安樂戶政事務所特別精心布置結婚拍照專區,以在地知名景區情人湖為主場景,並加入浪漫美麗的基隆市花紫薇,而且還特別準備具有紀念意義的日期愛情鎖以及各種示愛標語小道具,讓每對新人都能留下得以珍藏的美好回憶,歡迎到基隆市安樂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在基隆特有的「情人湖」美景見證下,攜手同心邁向人生的新階段。

#感謝民政處張淵翔處長及各位議員區長里長嘉賓們蒞臨指導

#感謝親親幼兒園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

  • 發布日期:2023/09/04
  • 發布單位:安樂戶政事務所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9/04
  • 點閱次數:59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