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隆市衛生局「幼兒專責醫師制度計畫」開辦囉!

孩子是父母們的手心寶,孩子健康成長,是我們的重要任務!
為提高兒童的初級照護醫療品質,本(112)年度基隆市衛生局承辦衛福部「幼兒專責醫師制度計畫」,透過專業幼兒專責醫師,結合公衛和社政體系,整合預防保健與健康促進,從寶寶出生的那一刻起,讓您的孩子得到適時且連續性的健康照護,包括未滿 3 歲幼兒之照護諮詢、健檢、疫苗、塗氟等各項保健時程關懷等;若有特殊醫療需求,將協助您的孩子轉介到相關專業的醫療院所,或必要時安排居家訪視。

1.服務對象: 0-3歲幼兒,不分國籍(持有兒童手冊)。
2.服務內容: 未滿3歲幼兒之就醫、預防保健、疫苗注射、牙齒塗氟等各項保健時程關懷與照護諮詢。
3.若有特殊需求,將協助轉介或安排居家訪視。

相關宣導資訊,已建置於基隆市衛生局網站專區內(基隆市衛生局-主題網站-守護幼兒健康-幼兒專責醫師制度計畫),歡迎參閱。

基隆市衛生局  與您共同呵護寶貝健康快樂長大~~洽詢電話 02-24252221

  • 發布日期:2023/11/15
  • 發布單位:安樂戶政事務所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11/15
  • 點閱次數:266
回頁首